航海技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21日,航海技术学院在301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吕际云主持会议。院长丁振国,副书记刘昊,副院长张海峰、完剑侠出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丁振国院长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了后期学院相关行政工作。张海峰副院长从实践教学工作、线上督导工作、期末常规工作、暑期教学和建设任务四个方面总结汇报了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刘昊副书记先是汇报了近期学院项目申报、学生获奖、学生志愿活动、学生干部换届、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接着从学生假期、开学工作,诚信考试、新生班主任配备、校长论坛、学生安全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吕际云书记先是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吕书记指出,辅导员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关键力量,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从待遇、职称、培训、晋升渠道等各方面制定了最优政策。接着,吕书记部署了暑期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安排、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等工作,希望广大教职工一是能利用好假期坚持每日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提高专业教学能力;二是假期期间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