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703


127中午12点半,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海鸿楼309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航海学院党总副书记谢保峰、支部党员老师和入党介绍人出席了会议,9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党支部委员郭若昕老师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支部会议流程进行。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并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表明今后工作的态度和方向。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和综合考察情况,并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和态度。会上,支委郭若昕老师向支部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政审情况。随后支部通过表决,一致同意龙畅9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谢保峰宣读了决议。决议宣读完毕,各位新党员根据各位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航海学院党总支书记谢保峰对学生提了点要求和希望: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善于学习,多看书多总结;第二,进一步提高工作素质,真正做到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战善成;第三,进一步提高品德素质,在工作中讲进取,讲奉献。

此次大会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并激励学生党员不仅成绩要优秀,还要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上的影响和带头作用,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日子里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