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开展“育新轮”实船教学项目开发论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7-27浏览次数:245

   为充分发挥“育新轮”实船功能,加快推进学校育新轮实训基地建设,7月15日,航海技术学院邀请汪龙生、王国正、王锦法、阎羡功等长期担任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资深的船长、教授,开展“育新轮”实船教学项目开发论证工作。

   吕际云书记首先代表航海学院对放弃假期休息,冒雨奔赴大胜关基地开展实船调研的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坚守教学一线30余载,矢志不渝助力航海教育事业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

   会上,院长丁振国、院长助理完剑侠,就大胜关和“育新轮”的建设目标、总体任务、工作计划、进度安排和拟开发具体实训教学项目进行了阐述和汇报。

各位与会人员,分别从安全保障、资源整合、总体布局、开发收益、建设要点和项目具体架构与设置等各个方面了进行了详细研讨与论证,为“育新轮”教学项目提供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加快推进“育新轮”的建设,是学校践行立德树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载体,是构建基于企业真实生产的高水平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学生专业与职业认知、夯实职业技能训练与职业素养培养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