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关工委“五四传承”关怀青年学子助力成长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230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鼓励航海青年努力学习、不断奋进,航海技术学院关工委开展“五四传承”关怀青年学子活动。

   54日当天,我院关工委老同志通过线上形式表达了对航海青年学子的期望和关怀。冯德邻主任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希望广大学生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回信精神,学习医护人员“执甲逆行”的奉献、勇敢,充分发扬不怕风雨、勇挑重担的时代精神,为祖国航海教育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航海技术学院关工委真切关怀下一代成长成才,通过节日寄语活动,展现了老同志们积极参与青年教育的责任感,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拼搏向上、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