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15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冬季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202012月航海技术学院各班级相继开展了大学生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期间,各班主任传达学校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本次班会明确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求继续做好学生健康监测及宿舍管理工作,并加强各类聚集性活动管理。冬季是火灾高发的季节,要时刻牢记不要乱拉电线,不使用违章电器,注意电器散热等问题。另外在教室、实验室等场所也要注意遵守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和安全操作规程。

班会后,各班组织进行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违章电器使用、卫生死角清理等进行检查及整改,积极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本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很多冬季安全知识,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安全警钟。此次班会的召开,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