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省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示范点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11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苏科协办发(2019)25号》文,江苏省科协批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成为省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是省科协联系广大科技人员的桥梁纽带,是为科技工作者提供高效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省委省政府制定有关科技和人才政策的重要信息来源,我校成为省级科技工作者调查站点,将充分发挥站点了解科技工作者状况、反映科技工作者诉求的显微镜和扬声筒作用。

    另5月18日上午,在江宁市民中心剧场,南京市科协副主席庄文辉、江宁区委副书记高德臣、区政府副区长董涵、马强等领导,为受表彰单位授牌。我校因在推动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动科普事业发展方面的突出贡献,获评“江宁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与科普服务示范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