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6


1231日上午,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海鸿楼3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支部7名正式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预备党员陆凯、毛奎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

会议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各项程序进行。两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在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两名预备党员均能够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加深对党的认识;工作实践中,踏实进取、工作勇于争先,都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真诚期望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郑重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认为,两名同志在政治思想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的认识明确,入党动机端正,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同意如期转正。答辩环节,支部老师就党的基本知识和今后工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两位老师进行了回答。

随后,支部与会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两位同志成长与发展的情况下,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投票,支部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并一致同意陆凯、毛奎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支部大会决议,同意陆凯、毛奎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成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两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随后支部书记刘昊做总结讲话,刘书记祝贺两位同志顺利转正,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牢记身份,树好形象;第二,保持先进,争创佳绩;第三,以生为本,立德树人;第四,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第五,廉洁自律,守好底线。最后两位同志进行表态,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继续努力,争做优秀党员。

此次支部大会,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到场的党员同志表示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知识储备以及提升个人修养,把党的理论知识落到实处,共同促进支部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