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2021年第一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11

330日,航海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相关内容。党总支书记吕际云主持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吕际云书记领学了李克强的《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习近平重要讲话《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联组会上回应教育领域热点问题》

丁振国院长和刘昊副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和《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的新内涵,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内涵体现的新要求。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这些重要讲话精神,为我院推动高水平建设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导和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思路,我们要从中找准学院工作的着力点,全面贯彻、认真落实,把我院各项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