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航海学院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34

910日,航海学院在海鸿楼301报告厅隆重召开第37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缪克银、党政办主任顾育、教务处副处长李淼、航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际云主持。

会上,吕际云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的通知》、《关于为从教满30周年的在职教职工颁发荣誉奖和荣誉证书的决定》、《关于授予王滢等8位同志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称号的决定》等表彰文件。学院表彰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校级教学名师、从教30年教职工等10名同志。

优秀教师代表王法初、优秀班主任代表王莉两位老师在会上发言,交流了师德师风、教育教学、服务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丁振国院长围绕航海学院传播知识培养人和传播文化感召人两项职责,梳理这一年来航海学院的主要工作。同时也以此次教师节为契机,与全体教师一起共勉三点:一是,要勇于创新,成为引领航海职业教育发展的风向标。二是,要苦练内功,成为课堂教育教学中的示范标兵能手。三是,要敢于付出,成为学生成长成才道路上的模范榜样。

党委委员、副校长缪克银代表学校党委向航海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缪校长在讲话中就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如何提高思政工作能力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每一位航海学院建设参与者在分享学院成果的时候不忘奉献自身的力量,为学院再创辉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