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技术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26

117日下午,海技术学院在海鸿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的教师座谈会。校督导组徐尊慧老师、丁自华老师、学术办陈留远老师、王艳老师以及各中心1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亚娜主持。

座谈会上郭亚娜向大家反馈了本学期院校两级教学督导的结果,校督导组徐尊慧老师、丁自华老师说明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教师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和课程特点,就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完善教学设施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经验和想法。在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校督导徐尊慧指出座谈会为教学管理部门和教师之间提供了一个好的交流平台,有助于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会后,学院组织团队认真梳理和总结座谈会中提出的意见和合理建议后期将采取有效措施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人:陈留远

审核人:郭亚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