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航海技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胡钰浩同学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者:航海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64

   胡钰浩,2017年-2020年就读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航海学院航海技术专业,现任天台西牛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对交通安全保护行业一见钟情和创业梦让他在行业内坚持至今他想把更好的创意设计带给更多人、服务更多的企业;他想让更多美好的享受和视觉感受充整个社会。一直在创业路上,最窘迫时身无分文、迷失了前进的方向,一直没有放弃初心。

 

 

胡钰浩所在的西牛交通设施创意团队聚集了50青年,是一支很年轻的80、90后创业团队,公司成员平均年龄25岁,致力于打造一家青春-快乐-时尚的现代品牌创意集团。该团队已成功获得省级以上奖励21项,作为团队负责人胡钰浩个人承担、参与的省市级研究研发项目10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项,主持和参与地方企业品牌打造项目18项,产品包装研发项目42项等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现在他创办的实业带着“企业品牌筑梦师”的称号,在行业内被大家所熟知,越来越多的企业慕名而来。他的团队成为多家媒体蜂拥前来采访、报道的团队。

2019年7月,他的公司承包下了南京地铁的所有消防栓护栏改造以及安装,不仅仅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带动了上百名大学生的就业。2020年,胡钰浩及其团队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在航海技术学院学生群体中树立了较好的创业典型。